我看着帖子里和我100%重合的描述,默默戴上了眼镜,扎起了头发。
杜嘟嘟却异常兴奋,「豆豆,好多男生找那女的都找疯了,咱们也一起去吧,到时候就说是咱俩一起找到的,让周淳抱我们俩个。」
「你说先抱你,还是先抱我啊?」
「要不让他一起抱,左手一个,右手一个,不过,这样会不会抱不起来啊?」
毁灭吧,毁灭,这个操蛋的世界。
……
杜嘟嘟,这福气还是留给你自己独享吧,我溜了。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我算是切身体验了一把「在逃通缉犯」的心理全过程。
心虚,不安,慌张,恐惧不断排列组合对我狂轰滥炸。
在经历了上课不敢抬头,下课藏在厕所不敢出来的狼狈后,我摆烂了。
我想的是,一放学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家,然后叫我妈妈给我转学,明天就可以不来了。
回到座位,我如释重负,拿出书本准备乖乖上完最后一节课。
「高三4班,唐豆豆,你太他妈可爱了,放学来学校东门,让老子抱抱。」
桌子上的一张纸条直接把嘚瑟了不到三秒的我打回了原形。
偷偷摸摸猫了一下午,还是暴露了。
我要裂开了。
干脆给我个痛快吧,过山车都不带这么玩的,刚缓过来的心情,再次跌入谷底。
他不仅要揍我,还要抱着揍,那是不是更疼?
一节课,漫长的像一个世纪。
我坐立难安,浑身发麻。
能出汗的地方都湿了个遍。
墙上钟表的指针像法海的木鱼一样,一下一下敲个不停。
敲着敲着,给我敲出了新思路。
既然校霸让我去东门,那我如果去西门是不是就刚好不会碰到他了。
OMG,我也太聪明了吧。
7
铃声一响,我便以大逃杀的速度冲出了西门。
除了保安,没看到别人,我才算松了口气。
为了庆祝劫后余生,并且奖励自己的机智,我在小卖部买了一根甜甜的雪糕,蹦蹦跳跳踏上了回家的路。
「甜吗?」耳边传来一道散漫又低哑的声音。
是谁这么笨,还问这种问题,雪糕能不甜吗?
我想也没想直接说:「甜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一转头差点把自己吓死,是他!周淳,那个校霸。
他恶狠狠瞪着我,接着目光缓缓下移。
我也跟着他一起往下看。
我的雪糕不见了,好像,掉到他的校服里了。
他不慌不忙地伸进去拿出雪糕,在我眼前晃了晃,语气极其冷漠,「可以啊,唐豆豆!敢玩老子?」
「我,我错了。」我小声道歉。
「别跟老子来这套,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