冴子见两人收拾好,打开屏风门向外走。
杯盘狼藉的活动室依旧还是那样,丝带、气球、蛋糕的残渣混在一起铺在地面上。
“师兄~”
冴子加大音量喊着御命。
“来了”
穿着运动服的御命平息着身体中暴走的血液,等身体平静下来之后。
拉开屏风走了出去。
几人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避开地上的各种残渣陆陆续续的走出福音部。
“弄成这个样子,四宫君,下次我们该怎么收拾?”
穿着另外一套校服的雪之下皱眉看着活动室,这幅惨状可不好收拾。
连天花板上都是奶油的痕迹,也就只有她平时用的那张桌子和书架是干净的,其他地方就没有多少幸免。
“我会让人来收拾的,下一次我们再来的时候一定是干干净净的”
御命拿着手机晃了晃,收拾残局的问题当然是交给专业的人员了。
“…”
大概明白御命会这么做的雪之下没在说什么,提着袋子的书包走在前面。
御命关上福音部的门,几步走到珈百璃的身边,侧头看着她。
“珈百璃,今天的生日如何,尽兴吗?”
“恩!很好玩!还有多谢你的礼物!”
珈百璃兴奋的肯定了今天的生日,以前在家里过生日的时候,姐姐可不允许她随意的扔蛋糕。
她早都想这么做的,今天可谓是一次玩了个痛快!
而且最关键的是御命送的礼物太符合她的胃口了,一整套定制的牧师专属装备!!这可是不知道要花费多少金钱和肝才能做出来的!
还有白玫瑰的拱门也很漂亮,而且全部都是真花。
还拍到了几张御命的照片!!
对了,手机呢?
珈百璃摸着自己的衣服兜,找不到手机了!
“四宫!我手机不见了!”
珈百璃定在原地,焦急的说着。
御命见状,一手按住珈百璃的头顶。
“肯定掉在活动室了,我回去帮你取,你帮我拿一下东西”
御命将袋子塞给珈百璃,自己回福音部去取珈百璃的手机。
…………
空荡的房间,形单影只的薇奈特趴在桌子上看着手机中珈百璃的照片等着珈百璃回来。
她侧头看着逐渐西斜的太阳,有些寂寞的叹着气。
“唉~,小珈,好慢啊,什么时候才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