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不想,公众频道突然跳出这么一行字:
【匿名玩家】:“全世界3金币一个大量收寒冰精华,风之精华,大地精华,烈焰精华,人在布拉卡达交易所门口,来多少收多少,谢绝讲价。”
大力一怔,卧勒个槽,这行情还真有人收啊?
开玩笑吧,这些NPC那里有卖20金币,有卖10金币的,你丫的全3金币收,你这是扯淡吧?
不过现在这个行情一切皆有可能啊?
不过这家伙为什么要匿名呢?
卖不卖?
这是个问题。
在正常情况下大力肯定是不卖的,10金币的东西我9金币慢慢卖就是。
问题是,仔细一想,接近三万的巨量怎么个慢慢卖?
自己摆摊啊还是挂交易所啊?
摆摊肯定没这个时间,世界吼丢不起这份,关键是这种NPC商店都有的卖的大路材料用量很少,很不好卖啊,玩家嫌烦直接找NPC买也正常。
至于挂交易所,上次大力挂交易所7000件装备连中介费都差点没赚回来。
想想看,27000个,定价9金币一个,手续费就是2万!
除非能一次卖光,要是卖不掉,亏到死!
算了,纠结个屁,丝黛拉醒了,还有两个A兵问世了,还有S级野猪,六头蛇也正式成年了,身上区区7万金币真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生活费都不够,更不要说买契约还不知道要多少钱。
处理掉算了,免得到时候一钱逼死英雄汉。
不过,买卖买卖嘛,不讲价算什么买卖。大力也匿名给那个伙子发信息:“6金币卖烈焰精华,要多少有多少。”
对方直接回一句:“不讲价!”
切,小伎俩,你以为你是每次都趁火打劫吃定我没商量的夏黑逼啊?
这个行情不卖东西还收东西的肯定是火烧屁股了,不要说什么趁机低价进货,这种愚蠢的念头在当前4元1金币的傻叉行情面前都是渣渣。
看老夫用买菜的毅力和你磨。
大力继续:“6金币,要多少有多少。”
对方依然硬挺:“说好不讲价,就是不讲价。”
切,真不讲价就直接不回话不鸟我就是了。
大力:“手头上目前有27000多个。”还是给他一个实数,让他有个明确的概念,让他知道我不是那种拿个几十,几百个小打小闹贪小便宜的散户,而是大款,是应该受到重视滴!
对方:“你怎么这么多?”
哈哈,看看,只要对话能继续就说明没什么不能谈的嘛。
切?
摸我的底想知道我是否急于出货?
这种问题大力当然是不会回答的:“要不给你看看货?我也在布拉卡达。”
对方沉默了。
大力反倒紧张了,卧槽,3金币涨到6金币等于是翻倍,是有点超对方的心理底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