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苦笑:“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去才找你的,如果我想一个人去还需要找你吗?”
“不想一个人去?你为什么不想一个人去?是害怕吗?你可是男生唉!”
“谁说我是害怕了,我不想一个人去就是感觉很寂寞,而且你想一个人留在家里吗?”
田语摇摇头说:“可是和你吹冷风我也不愿意啊!而且你又不懂怜香惜玉。”
“我懂的,你不就是怕冷吗?我给你穿我衣服。”
“哇靠,你白痴吗?我现在还在家呀!我怕冷不能穿自己的衣服,穿厚点吗?”
“好像也对呀!”
我看了一下表,时间好像不早了,我赶紧拉上田语的手往外走:“快走了啦!不然学校可就关门了。”
田语娇叫道:“知道了啦!”
我们出来,田语让我骑车,她坐在后面搂住我的腰,说:“让谁看到会不认为你是我男朋友呢!”
我听了心里感觉甜蜜蜜的,可是也感觉酸酸的!
我们骑车走了很远了,田语突然说:“跃,停车!”
“停车干嘛?学校快关门了。”
“我叫你停车你停车就是,啰嗦什么。”
我只好将车停下来。
田语将自己的手套取下来递给我说:“谁让我这么温柔体贴呢?来,戴上我的手套,看把你的手冻坏了。”
我这才感觉自己的手冻得有点麻木了。
我一瞬间十分的感动,都有点想哭的感觉,哇靠,我发现我怎么像个小女生一样,动不动就感动想哭。
我郑重的说:“田语,谢谢你。”
田语说:“不用了,反正我好几天都没有再交男朋友,就相当你是我男朋友,关心一下了。”
我听了这话,心里一阵的失落,可是却也有点偸喜的感觉:“那你怎么办?你不怕冷吗?”
“我这样就好了呀!”
说着田语就手伸进我的口袋里,然后紧紧的搂住了我的腰说:“好了,快走了,你不说学校要关门了吗?”
我赶紧启动车子,然后快速的向学校的方向走去。
走了好远,田语的脸贴在我的脊背上,然后突然问道:“跃,你觉得我对你怎么样?”
“很好了,除了我姐姐,还有叶泫,你你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女生。”
田语又不说话了。过了许久我才问:“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
田语说:“没有了,我只是感觉你都不说话,好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