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的时候我骑着那辆已经n久都没有骑过的自行车回到了家里!
到了家楼下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我想,一个正常的人,一个神经正常的人,思想正常的人(不过,貌似我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因为一个失去记忆的人是不能称之为正常的人的)都会觉得这件事情很奇怪的!
其实,就连我这个思想不算正常的人都会觉得奇怪,我想一个人完全正常的人那就更不要了!
因为我忽然发现我的机车回来了!
而且它就停在我家楼下!
我靠,有没有搞错,我的车怎么可能就这么回来呢?
它不可能是自己回来的!
也不可能是被酒吧那些“风”的人给抬回来的!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可能知道我住在哪的!
更何况,他们有这个必要吗?
可是,既然这些可能都没有,那它是怎么回来的?
如果这样的事情都不会让人奇怪的话,那我想,这天下也就没有什么事让人奇怪了!
更重要的是,我发现我的车子好象是被人骑回来的!
可是,谁会有我车子的钥匙呢?
我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走上前围着我的机车转了一圈,发现这的确是我的车子,然后看看四周,没有什么可疑的人!
我靠,这太阳该不会是从西边出来了吧?我有点想不通!
不过,想通的办法就是最好不要去想,这一点我是知道的!所以我就不想了!
我抬头看了看,发现我们家居然亮着灯,我靠,有没有搞错,姐姐今天回来得这么早呀!那看来姐姐一定知道我的车子是怎么回来的吧!
我心中有那么一点激动,因为我的车子回来了,这样我以后就可以不用骑这个破自行车了!庆幸庆幸,哈哈,真是老天对我不簿呀!
我掏出钥匙来插进去发动了车子,然后骑了一圈,发现的确是我的车,一点都没有错,我靠,车钥匙都在我的身上,他居然就跑了回来,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不会见鬼了吧!
相屋鬼,我就会想到安村的那片坟地!
想到安村那片坟地,我就会想到那天晚上诡异的事情,想到之些,我的心就会打哆嗦!
不过,这可是繁华的大都市,有鬼它也不敢出来的!我自我安慰的想着!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停好车子,然后上楼!
到了门口的时候,我的心里有点发虚!
怎么回事呢?
我怎么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感觉我开门之后看到的景象会让我吃惊?
我怎么感觉我开门之后看到的人不是姐姐呢?
家里到底有没有人?
没有人又怎么会亮着灯呢?
我做了n次深呼吸,然后才把钥匙插进了锁孔!
我扭动!然后开门,我的心跳忽然间变得非常的快,我的呼吸也变得非常的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