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不想回去,可是我实在是没有地方可以去!
原本我以为,离开姐姐和田语,我可以的,可是当我饿的连走路都两眼发蒙的时候,我开始意识到,我不能没有家,不能没有姐姐和田语。
长期和姐姐和田语生活在一起,我对她们有了一种无法言语的依赖,虽然说没有父母,可是在姐姐的怀抱和田语的真爱中成长的我,根本和一个温室宝宝没有什么样的区别!
十二点多的时候,我回到了家,可是我敲了好几次的门,都没有人开门!而我连胡匙都没有!难道J市的开始并不是美好幸福生活的开始吗?
为什么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呢?她们三个人都去哪里了呢?
我很是失落,挨了姐姐一巴掌就算了,不管怎么说,她都是我的姐姐,就凭她对付出了所有的爱,我都应该原惊姐姐!
或许是酒醒了,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的确不应该对人家老大爷说出那么没有教养的话的!
我现在明白姐姐打我这一巴掌的意义了!
可是,我现在……“咕噜咕噜”……我的肚子在拼命的抗议,我真的很饿,我很想念姐姐亲手做的紫菜卷!
可是现在,我……我想哭!
我不仅吃不上东西,而且还进不了家门!
是她们不给我开门呢?
还是他们根本就不在家呢?
可是我明明就有看到家里的有亮着呀!
如果家里没有人的话,有又为什么会是亮着的呢?
难道真的是姐姐和田语她们不给我开门吗?
我靠着门,慢慢的坐着,坐着,我等我不相信是她们不给我开门!
我一直等一直等,我一直在等,我相信她们一定是不在家里的,如果她们不在家的话,那么她们不在家的理由会是什么的呢?
是去找我了吗?
我想,一定是的,如果不是去找我的话,那就没有第二个理由我静静的等着,虽然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可是我也相信不是姐姐不给我开门,而是家里没有人!
等着等着,虽然晚饭没有出,可是我还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夜里很凉,中秋的夜当然是清冷的,我浑身发冷,我把外套脱下来披在身上!
我昏昏沉沉的打着瞌睡!
每当我被冻醒的时候,我就会看和漆黑的楼道,热泪滚滚:“姐姐,你怎么还不回来,我知道错了,你快回来,让跃回去,好吗?姐姐,我好想你!”
可是,赴时此刻的我怎么会知道,我和她只不过一板之隔而已,她正站在门里靠在门上默默的流着眼呢。
一直,一直到了凌晨三点的时候,姐姐才把门打开了,门开了,靠在门上打吱睡的我也滚了进去,然后醒了过来!
当我从她上来起来的时候,姐姐和田语蓝颖她们三个人居然都在房间里!